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7-016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7-07-20
名称: 市公安局举行抗洪救灾捐款仪式
文号 :    
市公安局举行抗洪救灾捐款仪式
2017-07-20           来源: 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市公安局举行抗洪救灾捐款仪式现场

 

       张珞同志宣读抗洪救灾捐款倡议书



                       市局领导带头捐款



         局属党委负责人及民警、职工代表踊跃捐款

 

712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抗洪救灾捐款仪式。出席仪式现场的有: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局属各单位民警、职工代表。据统计,市公安局机关本次活动共募集现场捐款52539元。  

捐款仪式上,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珞同志宣读了《永州市公安局机关抗洪救灾捐款倡议书》,号召全体民警、职工要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模范带头踊跃捐款,并采取多种方式,动用各种资源,汇聚起强大力量,为夺取全市抗洪救灾伟大胜利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随后,在局党委的带领下,机关全体民警、职工及部分退休干部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为受灾群众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