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7-0468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7-09-30
名称: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户政业务培训
文号 :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户政业务培训
2017-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做好我市户政管理和区划调整工作, 922日,市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召开了全市公安机关户政业务培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特邀省厅专家主讲授课。会议由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何军湘主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林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及负责户政、区划调整工作人员,经开区中心派出所分管所领导和户籍内勤民警参加了培训。    

会上,何军湘同志总结了全市公安户籍管理工作情况,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以及下步我市户籍管理工作的重点。本次培训是近年来支队组织的内容最全面,培训范围最广的一次培训,是为适应当前形势任务需要,不断提升出户籍管理业务水平的培训,要求所有参训人员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省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人口信息工作处专家就区划调整、部库二期信息维护,身份证照相平台应用、人像比对系统、电子档案技术知识进行培训。  

沈林松同志指出,要健全户政管理业务操作规范,确保基层户籍民警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提高工作水平,扩大延伸便民利民惠民服务。要坚持科技强警,改革创新,提升群众满意,实现人口管理的智能高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