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7-0471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7-11-02
名称: 市局召开2017年度省厅绩效评估、综治考评重点攻坚项目调度推进会
文号 :    
市局召开2017年度省厅绩效评估、综治考评重点攻坚项目调度推进会
2017-11-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1日上午,市局2017年度省厅绩效评估、综治考评重点攻坚项目调度推进会在市局三楼局务会议室召开。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珞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警令部主任毛先奇主持,市局局属各执考单位主要负责人、改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警令部副主任、改建办专职副主任樊荣军通报了《2017年度省综治考评、绩效评估我市重点攻坚项目情况》,宣读了《省市综治考评收官工作流程》,局属各执考单位就考核综治考评项目情况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张珞同志指出,省综治考评已于1031日收官,省绩效评估三季度情况也即将出炉,前期工作大家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考核迎评工作还存在不少问题亟待解决。各部门要按照会议要求,切实做好各项收官、迎检准备工作,确保综治、绩效评估工作继续保持全省先进。

强调,一是提升思想,强化责任。综治工作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全市人民根本利益、事关永州荣誉和形象,也关系我们市局及直属单位广大民警职工的切实经济利益。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综治考评作为当前最突出最紧要的工作来抓,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调度、亲自过问,分管领导要具体抓、抓具体,要在人力、物力、财力上重点倾斜,把考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实现“保二争一”的目标。二是瞄准短板,全力整改。要吃透省市综治考评和省厅绩效评估办法、细则,组织开展回头看,主动积极对接省厅、市直有关考评单位,加强对县区公安局的精准指导,认真查找工作薄弱环节,既要做到扎实苦干、全力攻坚,又要做到心中有底、有条不紊,工作哪里有问题就抓哪里,哪里有短板就补哪里,决不能拖市局的后腿,不能拖全市的后腿。三是严格考核,严明纪律。绩效考核尚未收官,综治年度考核已经铺开,执考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厅、市综治委和市局考评要求,严格遵守考评纪律,坚持廉洁自律,排除人情干扰,并切实做好保密工作,确保考评结果客观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