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7-047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7-11-09
名称: 刘新良同志到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文号 :    
刘新良同志到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2017-11-0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3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到市信访接待中心接访李昌凤等5名信访群众,听取信访人心声呼声,协调解决群众信访诉求。  

信访人李昌凤反映,因宅基地纠纷,其一间20平方米的厂房被杨某用挖机挖倒,其子李某仔与杨某理论中发生争执打斗,致杨某轻伤,已被关进看守所。要求追究杨某挖倒房屋故意损坏公私财物刑事责任,要求追究经开区中心派出所不作为、乱作为的责任。相关单位负责人、律师等分别根据法律对信访人反映事项现场予以解释说明。  

刘新良同志在详细了解信访人诉求、认真查看相关资料、充分听取相关单位汇报后,现场答复信访人:一是高度重视,限期办结。一起20年前遗留下来的宅基地纠纷引发两起案件,家里房子被人推倒,儿子因此犯罪被抓,这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天大的事情。信访人提出的诉求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逐一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限期依法办理。二是迅速核查,依法处理。信访人的合法权益相关部门要依法维护、坚决维护,国土部门要迅速核实宅基地权属问题,为依法公正处理提供依据。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法制部门要对杨某挖倒房屋案、李某仔故意伤害案进行审核复查,依法依规迅速处理。三是理性应对,依法维权。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理结论会及时通报信访人,信访人要相信法律、依靠法律,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用事实说话,用法律维权,绝不能无中生有、无理取闹。  

信访人李昌凤非常满意,紧紧握住刘新良同志的手表示:您是一个正派、正气、公平、公正的好领导,您的话让我们打心里舒坦,我们一定理性维权、依法维权。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刘建能,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郑勇,市国土局、凤凰园经济开发区、冷水滩公安分局、经开区中心派出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接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