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483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1-02
名称: 刘新良同志一线参战督战全市公安机关集中清查行动
文号 :    
刘新良同志一线参战督战全市公安机关集中清查行动
2018-01-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24日是西方的“平安夜”,全市公安机关组织集中清查行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到冷水滩一线参战督战。  

9时至11时,刘新良同志先后检查了古歌酒吧、拉斯维加斯KTV、天巢KTV等娱乐场所,巡查场所内人员聚集聚会情况,检查场所内安保、消防工作落实情况。  

古歌酒吧执勤保安未按规定随身携带安保装备、吧场未安排专职保安值守,刘新良同志对酒吧负责人进行了严厉批评,并责令现场整改到位。拉斯维加斯KTV不按规定安装安全通道指示牌、天巢KTV保安对包厢巡查不到位,刘新良同志现场督导一一整改到位。刘新良同志要求娱乐场所负责人,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依法经营、安全经营;要严格执行娱乐场所消费人员容量规定,杜绝出现人员超安全容量聚集;要做好场所内的巡查和值守工作,确保不发生黄、赌、毒、滋事斗殴、火灾等情况;要规劝消费者文明娱乐、安全娱乐。  

刘新良同志在检查中,不时提醒欢聚的消费者要文明娱乐,注意安全。一群青年人在KTV包厢里唱歌,其中一名醉酒的青年躺在沙发上睡觉,刘新良同志立即过去查看,提醒青年人不要饮酒过度,要注意照顾好醉酒的朋友,以免发生意外,坚决不能酗酒滋事、酒后开车。  

刘新良同志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从严落实《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尤其要针对安全保卫、消防安全等方面普遍性存在的问题,制定指导意见,让娱乐场所经营者知道需要做什么、该怎么做,全面推进公安机关娱乐场所管理规范化、标准化。  

据统计,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3380人次,清查重点场所1340处,清查出租房屋2418间;破获刑事案件2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8人;查处治安案件38起,查处违法人员103名;排查整改消防隐患170起;查处交通违法124起,其中,查处醉驾10起,查处酒驾17起。全市未发生重大刑事案件和消防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