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496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2-07
名称: 永州市公安机关2018年春运安保今天启动
文号 :    
永州市公安机关2018年春运安保今天启动
2018-02-0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1日是2018年春运第一天,永州市公安机关春运安保暨“文明交通 畅安永州”送春联 送挂历 送头盔活动启动仪式在冷水滩滨江广场举行。 

市政府副秘书长郑亚平、市文明办主任邓春成、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龙刚、团市委副书记冯志多、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唐朝晖、市安监局副局长刘勇、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聂朝飞、市公路局安宣科科长王志杰、湘运总公司永州分公司副经理周志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成员出席启动仪式。会议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蒋云华主持。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杨运吉在仪式上讲话,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将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民满意为最高标准,全力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一是全警参战。用开局必胜的决心,组织全体公安交通民警、协辅警,努力实现“四个不发生、四个明显减少”工作目标。二是严打整治。坚持“零减免”和顶格处罚,从严整治“三超一疲劳”、无牌无证,酒驾醉驾毒驾,报废车上路,非客运车辆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三是防范为先。落实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24小时勤务制度,严格检查“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四是部门协作。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路长制”和社会化管理,最大限度发挥“两站两员”效能,最大限度地保证群众通行安全。五是热情服务。设立公安交警春运爱心驿站,为驾乘人员提供咨询引导、困难帮扶、遇险求助、应急救援等服务。 

龙刚同志指出,春运安全事关社会稳定、事关人民福祉、事关万家团圆。要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春运安全保卫战!一要全力控风险。从源头紧紧盯住安全隐患,全面清理、精准查控、联合执法,坚决防止不合格的车、不合格的驾驶人参加春运。二要着力压事故。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集中整治严重违法行为,消除交通乱源,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三要竭力保畅通。科学安排勤务,全力做好重点道路交通组织分流工作,让广大群众出门不堵车、出车不出事。四要合力护平安。治安、刑侦、巡特警、派出所等部门要严厉打击车匪路霸、涉车、涉路等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群众出行平安。五要倾力送温暖。深入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等主题活动,带着责任、带着温度、带着感情,及时处置群众的受困、遇险求助,让人民群众平安回家、幸福过年。 

市政府副秘书长郑亚平宣布:“全市公安机关2018年春运安保暨“文明交通 畅安永州”送春联 送挂历 送头盔活动正式启动。”

市书法家协会代表、驾驶人代表、驾校代表、青年志愿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冷水滩大队、凤凰园大队、零陵大队民警代表及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红网湖南、永州日报、永州电视台、永州新报、永州广播电台、永州广电APP,永州新闻网、今日永州、永州发布等新闻媒体记者朋友们参加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