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1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4-25
名称: 刘新良同志到祁阳龙凼村开展扶贫工作
文号 :    
刘新良同志到祁阳龙凼村开展扶贫工作
2018-04-2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1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到2018年新明确的市公安局扶贫联系村祁阳龙凼村扶贫,摸清底子、寻找路子,共同谋划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龙凼村位于阳明山高寒山区,系祁阳县瑶族聚居地,山高路险、偏远偏僻,人均耕地面积0.37亩,是省级深度贫困村。  

刘新良同志深入龙凼村各村民小组,走访慰问群众,查看自然资源,规划产业发展,并与村组干部、群众代表、扶贫工作人员座谈,现场研究明确通讯基站、有线网络等急需的公共设施建设。  

刘新良同志强调,要抓紧交通这个关键,确保质量,抢抓工期,抓好进村公路改造,为彻底改变“山里山外两重天”落后局面打好基础;要突出脱贫这根底线,以立竿见影的举措,让贫困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精准扶贫的成效,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决心;要扭住旅游这个龙头,超前策划,科学规划,全力施划,打好组合拳,播好连续剧,以旅游推动乡村振兴,稳定脱贫,促进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