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12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5-04
名称: 永州公安集打斗争冬春攻势勇夺全省第一
文号 :    
永州公安集打斗争冬春攻势勇夺全省第一
2018-05-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28日,从全省公安机关打击刑事犯罪工作视频会议上传来喜讯,永州市公安局在全省公安机关集中打击整治突出违法犯罪斗争冬春攻势中,综合考核排名全省第一,被省公安厅评为“全省公安机关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冬春攻势成绩突出集体”。

全省集打斗争冬春攻势部署后,市里成立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湘林负总责,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任指挥长的全市集打斗争指挥部,高位保障和高效推动。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一切围绕集打斗争、一切服务集打斗争”聚焦涉毒、涉枪、盗抢骗、电信网络诈骗4类突出犯罪和部省督毒品目标案件、重大网络贩枪案件、重大跨区域系列盗抢骗案件、重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件4类重大案件,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化手段,坚持打整体战、科技战、合成战、集成战,将集打斗争总体成效作为检验永州公安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和执行力的重要标尺。

集打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心投入,下重手、出重拳、用重典,严厉打击4类犯罪,全力侦破4类重大案件,取得辉煌战绩。截止2018年3月31日,全市共刑拘4类犯罪嫌疑人3161人,同比上升64.6%;共侦破4类重大犯罪案件60起,侦破数为历年之最。其中,打击涉毒犯罪、打击盗抢骗犯罪、收缴枪支数、侦破重大案件数、涉毒管控率等5项主要考核指标排名均位居全省第一。

打击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成绩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下步,永州公安将始终保持“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紧迫感,以“不妄称第一、不甘居第二”的进取心,以“做就做到最好、干就干成极致”的高标准,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撸起袖子加油干,重整行装再出发,努力把永州打造成最稳定、最安全、最有序的治安高地、平安绿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