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1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5-26
名称: 刘新良同志参加警令部党支部政治建警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号 :    
刘新良同志参加警令部党支部政治建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5-2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20日上午,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新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警令部党支部政治建警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刘新良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抓好政治建警工作讲授专题党课。警令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畅谈学习体会。  

刘新良同志指出,“公安姓党”是公安机关的根本政治属性,政治建设是公安机关的根本性建设。永州公安对许显辉副省长和省公安厅党委关于政治建警系列部署要坚决落实,对政治建警“1+5”意见规定要坚决照办,对规范民警交往行为“二十个不准”要坚决做到,确保政治建警在永州公安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刘新良同志要求,抓好政治建警,一要强化政治责任,维护社会政治大局稳定;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三要强化政治风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刘新良同志强调,落实政治建警,要始终突出维护稳定主责、打击防范主业、执法公正主线、队伍建设主题,以政治建警统揽公安工作,以维稳安保的成效检验政治建警的实效,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永州公安铁军,全力把永州打造成全省最稳定、最安全、最有序的治安高地、平安绿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