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1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6-08
名称: 刘新良同志走访重点民营企业
文号 :    
刘新良同志走访重点民营企业
2018-06-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7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率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礼功等一行走访重点民营企业恒惠集团、恒康药业集团。

刘新良同志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征求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恒惠集团、恒康药业集团负责人均对永州经济发展环境予以充分肯定,对全市公安机关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予以高度评价。  

刘新良同志指出,营造良好治安环境、维护法治经济秩序,保障企业安心发展,是公安机关职责所在。全市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主动走访民营企业,尽职尽责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共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警企关系,积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