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18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7-02
名称: 永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9日,永州市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周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离退休老党员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党(总)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员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市公安局机关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在会上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及广大民警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许党、以身许民,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劲头,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奋力开创新时代永州公安新辉煌,全力把永州打造成最稳定、最安全、最有序的地区。

     会后,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团工委组织市公安局机关入党转正对象、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到祁阳陶铸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