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21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8-10
名称: 永州公安“初心讲坛”第三期:王勇平教授讲授《领导干部如何与媒体打交道》
文号 :    
永州公安“初心讲坛”第三期:王勇平教授讲授《领导干部如何与媒体打交道》
2018-08-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3日,永州市公安局举行永州公安“初心讲坛”第三期讲座,特邀原铁道部宣传部长、中国铁路文联主席王勇平作了题为《领导干部如何与媒体打交道》的专题讲座。

王勇平现为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发言人研究培训中心共同主任、客座教授、中国新闻智库特邀研究员,曾担任原铁道部新闻发言人,在新闻发布和突发事件舆情应对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王勇平教授结合自己的经历,旁征博引,融汇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针对新时代下领导干部为何要提高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以及应该如何与媒体打交道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而深刻的阐述,并通过大量典型案例与民警进行了互动式的探讨和思索。

王勇平教授的讲课,观点鲜明、语言鲜活,既接天线又接地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操作性,让民警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民警好评如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