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2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9-10
名称: 永州市公安局举办2018年全市公安预审业务培训班
文号 :    
永州市公安局举办2018年全市公安预审业务培训班
2018-09-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提升广大公安民警的执法办案能力和水平,全面推进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96日至7日,永州市公安局举办为期2天的2018年全市公安预审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特邀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副庭长陈樟、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侦监一处副处长缪斌、永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罗厚清、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三庭副庭长蒋胜毅、永州市冷水滩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科长谭卫国、湖南科技学院人文学院法律系副教授(刑事辩护律师)莫社平等理论水平高、司法实践丰富的专家为全市公安预审业务骨干授课。他们用丰富的案例、鲜明的观点、鲜活的语言分别从侦查活动监督、刑事证据的收集与固定、存疑证据处理、非法证据排除、新形势下侦查取证的要求、规范侦查取证等方面为参训民警授业解惑。

此次预审业务培训班的举办,是永州公安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主动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司法制度改革,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内容切合公安执法办案工作的实际,通过培训发现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受益匪浅,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执法办案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