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26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10-10
名称: 永州市举行黄超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文号 :    
永州市举行黄超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10-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9日上午,永州市举行黄超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省公安厅送奖上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出席并讲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吴巨培为黄超富同志颁发一等功奖章和证书。市领导何录春、贺辉、胡先荣、刘新良、张建亮出席。

会前,李晖、吴巨培等领导接见黄超富,与他进行亲切交谈。会上,永州公安民警代表向黄超富同志献鲜花,全体与会人员观看《黄超富同志先进事迹视频集锦》,省公安厅为黄超富同志举行颁奖仪式,黄超富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

吴巨培称赞黄超富同志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誓言,擦亮了人民警察的光辉,点亮了永州公安的荣光,照亮了全省公安的形象。他希望永州公安以黄超富同志为榜样,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让忠诚之魂深深扎根、让道德之美时时传颂、让英雄之举高高飘扬,全力投入到“六大战役”和“四个提升”的发展战略中,全警投入到“四个绝对不能发生”的“百日会战”中,守护一方平安,守望万家灯火,为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再立新功,再攀高峰。

李晖指出,黄超富同志是我们身边的生动典型,是永州政法战线模范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优秀代表,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光辉榜样,他的事迹,具有鲜明的代表性、典型性和时代性。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部署,深入开展“向黄超富同志学习”活动,学习黄超富同志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服务为民的公仆情怀,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境界,争当黄超富式的时代楷模。要发挥榜样的引领和激励作用,把学习先进转化为铸牢“四个意识”的自觉行动,转化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转化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