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44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02-20
名称: 许显辉同志深入永州市调研公安工作
文号 :    
许显辉同志深入永州市调研公安工作
2019-02-20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11日至13日,副省长、公安厅长许显辉在永州调研脱贫攻坚和产业园区工作期间,深入农村辅警工作站调研,并专程到永州市公安局调研城市快警、大数据警务战略和人像识别技术侦查应用工作。

211日至12日,许显辉同志深入新田县龙泉镇东升村、陶岭镇洪仁村、大坪塘镇大冲村调研。每到一村,许显辉同志都认真查看辅警工作站建设运行情况,看望慰问联村民警、农村辅警、义警,详细了解永州农村智慧安防系统建设运行以及发挥作用情况。

212日晚,许显辉同志先后到冷水滩区城区快警平台、永州市公安局大数据实战中心、人像识别侦查中心调研,与基层民警深入交流,观摩相关工作演示,详细了解快警平台人员、装备配备及运行情况和警务云建设应用、人像识别技术应用情况,对永州公安将警务大数据、人像识别技术等新科技应用到快警平台,用科技信息化补齐社会治安防控短板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许显辉同志指出,湖南是一个人口大省,治安形势复杂,安保维稳任务重、压力大。面对挑战,永州公安大力实施改革强警和大数据警务战略,深入推进大数据、云计算、人像识别等前沿科技应用,打造了具有永州特色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有力推动传统警务向现代警务、汗水警务向智慧警务转型升级,创造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实现了“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目标。永州公安要认真总结大数据、人像识别建设应用经验,经过可行性论证后在全省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