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55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05-05
名称: 永州市公安局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迎五四咏诵会
文号 :    
永州市公安局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迎五四咏诵会
2019-05-05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30日,永州市公安局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迎五四咏诵会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

咏诵会上,来自市公安局各部门的19名选手围绕弘扬、赞美爱国主义和“五四”精神,立足岗位、青春建功等主题,引颈讴歌、各显风采。选手的精彩表现不时赢来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选手们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热爱,对公安事业的热爱,彰显了奋力奔跑、激情追梦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经过激烈地角逐,政治部选手荣获一等奖,警令部、警保部选手荣获二等奖,禁毒支队、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警务督察支队选手荣获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