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67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07-10
名称: 永州市公安局举办知识抢答赛促进警营政治学习“比学赶超”
文号 :    
永州市公安局举办知识抢答赛促进警营政治学习“比学赶超”
2019-07-10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5日,永州市公安局举办机关“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知识抢答赛,检验民警学习成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林松出席并为获奖队伍颁奖。来自局属各党(总)支部的18支代表队72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政治建警等方面知识,既有广度,又有深度。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眼疾手快,答题自然流利、得心应手,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学习成效。各代表队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升,竞争异常激烈,现场气氛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经过紧张激烈角逐,10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最终,政治部、机关党委联队获得一等奖;网技支队,警务保障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巡特警支队,国保支队,督察支队、原纪委联队获得三等奖;治安支队,刑侦支队,公安干校,监管支队、市看守所、市戒毒所、市拘留所联队获得优胜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