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7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10-23
名称: 市公安局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总结表彰大会
文号 :    
市公安局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总结表彰大会
2019-10-23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17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总结表彰大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出席并讲话。市公安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宣读《关于给全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任务的嘉奖令》《关于表扬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优秀单位和成绩突出单位的通报》《关于给陈拥政等47名同志记功嘉奖的命令》,并为先进集体和立功受奖个人颁奖。  

刘新良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受到通报表扬的先进集体和立功受奖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参与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诚挚慰问。刘新良同志指出,在大庆安保维稳的政治大考和全面检阅中,永州公安以最高政治站位、最强责任担当、最实工作举措、最严战时纪律展现了铁军劲旅风采,以永州的平安汇聚了全省、全国的平安,以永州的稳定支持了全省、全国的稳定,夺取了大庆安保维稳永州战区的全面胜利,得到了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刘新良同志要求,要大力发扬大庆安保维稳丰富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对照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要求,对照省公安厅大抓教育和管理、大抓主责和主业、大抓基层和基础、大抓改革和科技“四个大抓”以及“五大硬仗”“五项保障”安排部署,继续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措施的落实,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一要立足于平安平稳,坚决确保全市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二要立足于打深打透,坚决确保扫黑除恶和集打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三要立足于实战实用,坚决确保改革创新和大数据警务战略深入推进。四要立足于领先领跑,坚决完成国家、省、市对公安机关的各项考核指标。五要立足于从严从优,坚决确保队伍肌体健康和旺盛斗志。

市公安局正副调研员、一二级高级警长,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公安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公安局局长、政委、分管大庆安保工作局领导和指挥中心、政工室、大庆安保办主任,市森林公安局政委,零陵机场派出所、衡阳铁路公安处永州站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全市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第三阶段立功受奖民警参加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