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00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11-18
名称: 永州市公安局举行湖南警察学院2020届公安专业毕业实习生返校欢送仪式
文号 :    
永州市公安局举行湖南警察学院2020届公安专业毕业实习生返校欢送仪式
2019-11-18           来源: 永州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8日,永州市公安局举行湖南警察学院2020届公安专业毕业实习生返校欢送仪式,热情欢送湖南警察学院54名毕业实习生顺利结束实习并返校学习。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珞出席并讲话,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零陵分局分管领导、政工室主任、结对民警老师代表,湖南警察学院带队老师和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仪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永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警院实习生来永实习,对实习生的学习、生活方面做了精心细致安排,将永州公安被推介到全省乃至全国的先进工作经验,大数据实战、视频侦察等看家本领倾囊相授,全体实习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仪式上,湖南警察学院实习带队老师赵明明对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永州市公安局在此次实习生实习中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安排细致合理,后勤保障温馨周到,整个实习工作顺畅顺利,54名实习生无论是在实战经验上,还是在综合素质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两名实习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在永州公安机关实习中,学到了本领,收获了友谊,特别是领悟到了“不妄称第一,不甘居第二”的永州公安精神,为他们将来拼搏奋斗、追梦圆梦打下了良好基础。

张珞同志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委托,寄语全体实习生:一是涵养家国情怀要把自己的事业、人生与国家、与民族、与时代紧密联系起来,在国家前行的大势中实现人生价值,不断追求与时代同脉搏的高远理想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社会、一心为民,真正做到矢志不渝,走好自己无悔人生的第一步。二是勇于砥砺奋斗要努力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使起劲来踮着脚,跳起脚来摘果子,做到接受任务不打反口、执行任务不打折扣、完成任务不打欠条,乘新时代春风,不断将躬行践履的奋斗融入到人生价值的实现中去,用个人成长的答卷描绘祖国的壮丽河山。三是坚持锤炼本领要珍惜在警察学院的学习时光,不断增强学习紧迫感,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不负韶华,练就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及时跟上时代发展和公安工作要求,做好报效国家、报答社会、服务人民的充足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