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00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12-10
名称: 全市公安机关2019年新警入警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文号 :    
全市公安机关2019年新警入警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9-12-10           来源: 永州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2日,全市公安机关2019年新警入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公安干校举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珞出席并讲话,市公安干校校长唐伍星作动员报告,市公安干校政委文声禄主持会议,全市公安机关183名新警学员参加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2019年新警入警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市公安干校校长唐伍星代表学校对新警来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了转变角色、珍惜机会、严守纪律三方面希望和要求。参训教官、学员代表分别作了铿锵有力的表态发言。  

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委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珞向全体新警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弄明白警察是什么,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公安机关是人民民主专政的重要工具,人民警察是武装性质的国家治安行政力量和刑事司法力量。要格外看重、倍加珍惜头顶的警徽和身上的制服,把理想信念放在首位   把群众安危系于心中,把个人得失踩在脚下,做一个无愧于党、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忠诚卫士。二是弄明白入警做什么,不断增强履职本领。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和使命,就是要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要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必须练就过硬的本领。三是弄明白从警为什么,正确对待手中权力。人民警察来自于人民,人民警察的权力,都是人民赋予的,是用来为人民办事的。要以敬畏之心对待权、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淡泊之心对待名、以进取之心对待事;始终做到捆起手脚做人,放开手脚做事。时刻警醒自己:走错一步输掉一生的事不做,痛快一时痛苦一生的事不做,把一辈子的饭做一餐吃掉的事不做。只要清清白白、勤勤恳恳,永州公安这个大舞台就是展示才能,实现人生价值的最佳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