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20-0013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2-18
名称: 永州市公安局“永警通”移动警务平台上线运行
文号 :    
永州市公安局“永警通”移动警务平台上线运行
2020-02-18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17日上午,永州市公安局举行“永警通”移动警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车丽华出席启动仪式,宣布“永警通”移动警务平台上线运行。市公安局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冷水滩分局、市公安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智能时代,数据为王。“永警通”移动警务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是市公安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的实际行动,也是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决策部署,建立运行疫情防控战时工作机制,强化公安工作特别是公安队伍管理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必将极大提升公安队伍管理科学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永警通”移动警务平台上线运行,将进一步改进管理理念和思维,改进管理手段和效能,实现警务模式“由纸上到桌上,由桌上到屏上,由屏上到端上”的飞跃;将改变现有队伍管理方式,精准量化工作时长、时效和质效,为科学评估民警绩效提供可靠数据支撑,有效解决“干多干少一个样、干与不干一个样”问题;更为重要的是,将成为永州公安民警职工辅警手机上的警务应用超市、移动警务信息中心,成为全警学习、工作、生活的重要帮手。

会议强调,推出“永警通”的意义在于加强公安队伍管理,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确保能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要严格按照“提高站位,拥抱科技;统一认识,形成共识;加强学习,宣传引导;先行试用,安全运行;分类分步,稳步推进;依法依序,公开透明”要求,切实做好“永警通”试运行工作。全警要强化数据思维,紧跟时代发展、科技进步和工作需要,让“永警通”移动警务平台成为工作尖刀利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