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17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3-16
名称: 送奖到岗激励斗志 再接再厉善做善成
文号 :    
送奖到岗激励斗志 再接再厉善做善成
2020-03-16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3日,永州市公安局组织战时送奖,为全市公安机关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记个人三等功的14名民警、荣记个人嘉奖的21名民警送奖到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珞,市公安局调研员、防疫办主任何永清为市公安局荣记个人三等功的2名民警、被市公安局荣记嘉奖的6名民警送奖上门、岗上授奖。

   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但有生死的阻击战中,永州市公安民警一往无前,连续奋战,啃硬骨、当主力、打排头,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贡献了磅礴的公安力量。3月5日,全市最后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全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实现清零,永州战“疫”取得阶段性胜利。3月10日,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全省战“疫”进入新的阶段。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市公安局迅速启动第二批战时表彰奖励。

   车丽华同志要求,战时表彰奖励既是肯定鼓励,也是激励鞭策。全市公安民警要珍惜荣誉,坚持创先争优毫不动摇、创新强基只争朝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主责主业,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善做善成,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巩固和拓展来之不易地防控成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