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44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11-23
名称: 永州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二)
文号 :    
永州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二)
2020-11-23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20日上午,永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车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1111日全省公安机关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通报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特别是925日教育整顿第一次推进会以来紧扣问题起底和顽疾纠治的工作情况,见人见事讲评当前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和教育整顿存在的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祁阳、宁远、江华县公安局分别在会上作工作情况汇报。

                                                           

车丽华同志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坚决按照市公安局党委“压茬式”推进、“精准化”实施、“清单式”管理的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变,一以贯之、持之以恒,从严从实深入推进“学查改”工作。 一是对标对表深入学。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聚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来湘考察调研重要讲话、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真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纪律规矩,学出使命担当。二是猛药治疴认真查。要对准焦距、找准穴位,对照班子和个人“双50条”问题清单和160种主要表现,“翻箱倒柜”,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坚持把思想摆进去,坚持把职责摆进去,真正把个性的、具体的、深层的问题查找出来。三是压茬推进坚决改。着眼“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坚决抓好整改提升工作,特别是要紧紧扭住顽瘴痼疾不放,坚持作风问题与工作问题一起改,坚持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一起改,坚持显性问题与深层问题一起改。四是扎实做好年终岁末各项重点工作。全市公安机关要聚焦“五个坚决不发生”“三个确保”“八零”工作目标,统筹抓好教育整顿、县域警务、绩效考评、规范执法、严打犯罪、安全监管、安保维稳等工作,坚韧顽强、较真碰硬、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永州篇章作出公安贡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区县公安机关,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派驻局纪检监察组、内设机构、直属机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