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6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6-16
名称: 凝聚警心警力 激发奋进斗志 永州市公安局举行集中授奖仪式
文号 :    
凝聚警心警力 激发奋进斗志 永州市公安局举行集中授奖仪式
2021-06-14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11日,永州市公安局举行集中授奖仪式,对在不同岗位上表现突出、工作绩效优异的32名民警、2个集体记功表彰奖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林松主持仪式。

授奖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宣读了奖励命令;车丽华同志在主会场为市公安局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获奖集体、获奖民警代表作大会发言。

车丽华指出,当前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正在如火如荼地深入开展,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公安工作紧密结合,以公安工作的实效检验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把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及时转化为公安工作成果,全局全警在安保维稳、打击犯罪、管理服务、综合保障等公安工作一线中冲锋陷阵、奋发图强,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形成了 “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举行集中授奖仪式,就是要树立“先进得奖励、后进受批评”的导向,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发斗志、砥砺担当,最大限度发挥表彰奖励工作的激励引导作用。

车丽华强调,2020年以来,全局全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公安厅党委治安治警方略,创先争优毫不动摇、创新强基只争朝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打防管控服稳工作,确保了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靖。公安民调、警务评议等12项重点工作排全省第一、第二;先后荣获以公安为主体、为主力参与的“国字号”荣誉11项、“省字号”荣誉26项。市公安局获评全市2020年度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在市人大对市政府34个工作部门2020年工作审议评议中排第一。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全市每一位民辅警职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

车丽华要求,受到记功嘉奖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永州公安再立新功。全警要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创业中的“实干家”、作风里的“黑包公”,在全局形成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要立足岗位创先创优,要在火热的公安工作中苦干实干加油干,把创先争优转化为队伍教育整顿、严打突出犯罪、维护安全稳定的实绩实效,着力打造一支“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五个过硬”永警铁军,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仪式最后,集体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仪式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全市公安机关基层所队。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民警代表,市局机关受奖励集体代表和受奖励个人在主会场参加授奖仪式;市公安局局属独立院落单位民警职工代表,区市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民警代表在分会场参加授奖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