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43/2022-009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6-27
名称: 车丽华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文号 :    
车丽华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2022-06-27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6月23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车丽华赴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重点调研督导公安政务服务工作。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公安政务服务窗口,车丽华一行实地查看出入境、治安、交警窗口设施运行和服务环境,通过实地查看、流程体验等方式,详细了解办理流程、业务量、自助服务机的功能等情况,对窗口近年来在推进公安“放管服”改革、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车丽华要求,要立足公安职责,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水平。认真落实永州公安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发展“双二十条”措施,持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不断创新政务服务新思路,破解政务服务便民利企的痛点、难点、堵点,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要不断提高窗口政务服务的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要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培训,用为民服务的“大情怀”办好每一件“小事项”,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重要标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持续推进廉洁窗口建设。提升窗口工作人员落实服务对象零差别、服务态度零差别、服务标准零差别、服务效率零差别的廉洁服务标准和思路清、底数清、事项清、程序清、解答一口清,办事一次清、形象一身正的清正服务能力,让每一次事项办理都禁得起检验和复盘。

市公安局二级警务专员沈林松,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中心主任胡平奎,市公安局法制、交警、治安、人境支队和警令部主要负责人,市公安局驻市政务中心专班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