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7-017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7-08-16
名称: 祁阳县隆重举行禁毒会战千人誓师大会
文号 :    
祁阳县隆重举行禁毒会战千人誓师大会
2017-05-3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22日,祁阳县禁毒会战千人誓师大会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出席大会并讲话。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在大会上作动员讲话,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金彪主持大会。祁阳县相关单位及社会各界代表、市公安局派驻祁阳县集中整治毒品犯罪突击队等参加千人誓师大会。

会上,祁阳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文明铺镇、长虹街道办、浯溪街道办沿江路社区分别作表态发言。

刘新良同志指出,毒品是人类公害,是人民公敌。禁毒工作是国家大计,是民族生计。禁毒工作不好抓有道理,抓不好没道理。打击毒品犯罪是公安机关的天职,禁绝毒品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祁阳县举行禁毒会战千人誓师大会就是要坚持打击开路,向毒品犯罪分子公开宣战、主动亮剑,就是要彰显党委、政府与毒品犯罪分子作斗争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以龙卷风之势、霹雳手段严打毒品犯罪,打得让毒品犯罪分子无处藏身,打得让祁阳百姓欢欣鼓舞,打得让政法干警扬眉吐气。

刘新良同志要求,祁阳县此次被省禁毒委挂牌整治,祁阳县委、县政府要化压力为动力、化包袱为东风、化负担为机遇,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到责任上肩、工作落地,实行挂图作战、看图说话,确保立竿见影、全面见效。要综合运用有效措施,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热情参与,让毒品犯罪分子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政法机关要当排头兵,以零容忍的态度、斩立决的决心,对毒品犯罪出重拳、下重手、用重典,对毒品犯罪快侦快破、快捕快诉、快审快判,让毒品犯罪分子付出沉重代价。抓好禁毒工作,是党委、政府的应尽之责,更是对人民负责的政治担当。不坚决打赢与毒品犯罪分子作斗争这场战役,祁阳的发展无从谈起,祁阳的稳定无法保障,祁阳的百姓无从安宁。禁毒是一场不能输也输不起的战役,毒品犯罪分子丧尽天良干坏事都不怕,党委政府、政法机关严打毒品犯罪、保民安宁、做好事有什么可怕。祁阳县委、县政府要举全县之力、全民之力,穷尽一切手段、想尽一切办法、集中一切力量、不惜一切代价,全力围剿毒品犯罪分子,全面推进禁毒会战向纵深发展,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不达目标决不收兵。

刘新良同志强调,禁毒问题是一个老问题、大问题、难问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老大难问题。要夺取禁毒工作的全面胜利,必须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必须坚持不懈、坚定不移,必须攻坚克难、攻城拔寨,必须保持定力、精准发力。严打毒品犯罪,不但要坚持,而且要坚持到底。对犯罪分子心慈手软,就是对人民的犯罪。既要破大案,又要打“零包”,既要摧毒窝,又要打团伙,既要缴毒品,又要追毒资。对毒品犯罪分子要依法严惩、顶格处理,对毒品逃犯不管逃到天涯海角也要追捕到案,特别是对毒枭,要坚决依法追缴贩毒非法所得,让他们“人死财亡”。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一定要有对国家、对民族、对历史、对人民高度负责的责任感,要有坐立不安、寝食难安的紧迫感,要有我来我上我干我行的血性、悍性和狼性,坚决打赢祁阳禁毒攻坚战,全面挤压毒品违法犯罪时空,为祁阳荣誉而战,为永州形象而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