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00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3-06
名称: 永州市公安局继蝉联全省公安局长会议表彰大满贯后,再次荣获全市党务工作表彰大满贯
文号 :    
永州市公安局继蝉联全省公安局长会议表彰大满贯后,再次荣获全市党务工作表彰大满贯
2018-03-0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27日,永州市委将纪委、党办、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等党务部门的工作会议合并召开,总结了2017年党务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党务工作,通报表彰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激励全市各级各部门推动党务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唐湘林宣读表彰通报。

此次会议共颁发2017年度维护社会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党委办公室、统战等六项大奖。永州市公安局继蝉联全省公安局长会议表彰大满贯后,再次荣获全市党务工作表彰大满贯。永州市公安局荣获:

12017年度永州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先进单位。

22017年度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市直行业系统党组织。

3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先进单位。

42017年度全市意识形态工作先进单位。

52017年度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先进单位。

62017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永州市公安局在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工作全面开花、全线飘红。省公安厅对市州公安局3个全局性、综合性考核,永州均排名全省第一,即公安民调排名全省第一、绩效评估排名全省第一、党廉考核排名全省第一。市公安局被省综治委评为全省十大平安创建示范单位,系全省公安机关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市公安局被省人社厅、省公安厅评为2012—2017全省优秀公安局。市公安局是全省公安局长会议上唯一连续两年荣获大满贯奖项的市州公安局。全省公安机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省公安机关刑事技术工作、全省公安监管信息化建设、全省做好涉众型经济犯罪案件处置工作4个现场会相继在永州召开,隆重推介永州公安经验。市委、市政府作出市直学公安、县区学江华的决定,大力弘扬公安精神和江华速度。









事是干出来的,事业是闯出来的。全市公安机关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劲头,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撸起袖子加油干,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开创新时代永州公安新辉煌,全力把永州打造成最稳定、最安全、最有序的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