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1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5-14
名称: 李晖指挥全市扫黑除恶集中收网行动
文号 :    
李晖指挥全市扫黑除恶集中收网行动
2018-05-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4日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指挥全市扫黑除恶集中收网行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湘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参战。

 晚上8时,李晖来到市公安局为整装待发的参战民警作战前动员,并宣布扫黑除恶集中收网行动开始。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响应,雷霆出击。行动中,李晖赶赴抓捕一线,看望慰问参战民警。

  李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稳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齐抓共管,除恶务尽,共建平安永州。

  李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统筹各方资源力量,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仗、整体仗。要坚决做到彻底打、打彻底,对黑恶势力犯罪零容忍,打早打小,露头就打,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严打高压态势。要坚持综合治理,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坚决打掉黑恶势力的“关系网”“保护伞”, 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要进一步完善基层基础,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下大力气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