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1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5-14
名称: 拧紧思想“总开关” 永州公安开展政治建警大宣讲、大讨论活动
文号 :    
拧紧思想“总开关” 永州公安开展政治建警大宣讲、大讨论活动
2018-05-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市公安机关开展政治建警大宣讲、大讨论活动,通过以宣讲辅学,以讨论促学,确保全市公安民警、职工、协辅警对新时代政治建警工作思想认识到位。

    活动中,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带头做起,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所属党支部、联系县区公安局开展宣讲,各县区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各党支部宣讲,各党支部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政治建警大讨论活动。

    政治建警是公安队伍建设的灵魂。加强新时代政治建警,既是一个时代课题,也是一个政治命题;既是一个理论课题,又是一个实践话题。此次大宣讲、大讨论活动从政治建警的历史沿革与时代要求、当前政治建警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加强新时代政治建警工作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内容、推进政治建警工作的方法步骤、当前阶段重点工作等方面,宣讲讨论为什么要加强政治建警、怎样加强政治建警、当前政治建警要开展哪些重要工作等问题。

    通过政治建警大宣讲、大讨论活动,确保全警对省公安厅、市公安局政治建警工作会议精神和政治建警“1+5”系列文件精神入心入脑,更加坚定政治信念、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政治担当,更加自觉从严律己,为深入推进全市公安机关新时代政治建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江永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党支部通过大讨论,大家在思想认识上形成高度一致,表示:巡特警大队是一支大队伍,必须把政治建警工作放在首位,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狠抓思想教育不放松、狠抓实战练兵不放松,全力锻造一支具有铁的信仰、铁的纪律、铁的担当的巡特警铁军。

       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盘丽娟在大讨论中表示: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的光荣称号,用崇高的荣誉激励我、鞭策我,只争朝夕,勤勉工作,开拓创新,做对党忠诚的拥护者,做服务群众的守护者,做维护稳定的捍卫者,做克难奋进的有志者,做廉洁自律的敬畏者,以更出色的表现为永州公安事业增光添彩!

      双牌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教导员屈艳斌在大讨论中表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丹可磨也,而不可夺赤。”胸怀忠诚,就能入火海而不退缩、遇烟雾而不迷失、出淤泥而不沾染、临诱惑而不动摇。

      江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蒋超在大讨论中表示:通过学习,让我们这些入警不久的年轻同志对政治建警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对该做什么,能做什么,给出了清晰明确的答案,作为基层民警,肩负着纷繁复杂的工作任务,面临着一些不良利益诱惑,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人民警察。

      永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辅警郑徐海在大讨论中表示:通过学习讨论,我获益良多。作为一名辅警,我将像民警一样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的交往行为,坚决执行“二十个不准”,严格律己,努力工作,为平安永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