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2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11-02
名称: 市公安局局领导到市一中讲授法制课
文号 :    
市公安局局领导到市一中讲授法制课
2018-11-02           来源: 永州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1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一中法制副校长沈林松到市一中讲授法制课,近300名高一师生参加。

沈林松同志以《管好自己,不给社会添麻烦》为主题,列举生活中常见的青少年犯罪正反两方面案例,带领高一新生认识法律、学习法律、遵守法律,勉励学生:一要珍爱生命、爱惜身体、健康成长,二要增强自控、学会自制、完善自我,三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沈林松同志从身边的小事说起,以幽默平实的语言讲述常见的法律常识,以案例的形式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学生神情专注、认真倾听,会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本次法制讲座帮助青年学生走进法律之门、树立法律意识、提高法制观念,取得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