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3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12-14
名称: 火炎焱燚丨 这款神器在永州试点应用一周圈粉22万!
文号 :    
火炎焱燚丨 这款神器在永州试点应用一周圈粉22万!
2018-12-14           来源: 永州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电子身份证”“一键挪车”“驾考预约”“交通违法查询及处理”“身份证补领”……公安户政、交警、出入境、监管、治安、禁毒、网安、督察、法制等9个警种400余项公安定制服务一网办、掌上办。湖南省公安厅研发的“湖南公安服务平台”功能强大、方便快捷,堪称便民利民“掌上神器”,真正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为把这项便民利民的重大创举真正落到实处,让群众尽快享受到“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的红利,永州市公安局成立工作专班,认真组织落实“湖南公安服务平台”试点应用工作。永州市公安局按照不同区域、不同群体、不同职业制定推广应用计划,最大限度提升“湖南公安服务平台”试点应用的覆盖面,精准收集不同需求用户意见建议,归纳分析后向省公安厅反馈改进意见。同时,严格落实各相关警种后台维护办理责任,确保第一时间处理网上申办、咨询、投诉等工作,尽最大努力为“湖南公安服务平台”永州试点应用阶段用户提供最便捷服务。功能强大!使用方便!这几乎是所有使用过“湖南公安服务平台”群众的看法。尽管“湖南公安服务平台”目前处在试点应用阶段,一些功能还在调试改进,因注册试用用户过多还有网路卡顿问题存在,但群众仍是踊跃注册试用并积极提供体验意见,给予了公安机关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截至1211日,“湖南公安服务平台”永州注册用户已达22万,用户反馈体验意见1700余条,永州市公安局收集整理向省公安厅反馈改进意见11项,“湖南公安服务平台”在试点应用中不断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