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3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01-02
名称: 市公安局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在抗冰雪保安全保畅通一线民警
文号 :    
市公安局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在抗冰雪保安全保畅通一线民警
2019-01-02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走访慰问坚守在抗冰雪保安全保畅通一线民警。市公安局警令部、政治部、警保部主要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刘新良同志先后走访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扫黑除恶专案组、湘永路交警执勤点、公安武警联勤点和冷水滩公安分局、零陵公安分局城区快警平台,深入了解一线工作情况,向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致以新年祝福,传递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  

刘新良同志指出,公安没有节假日,但节假日不能没有公安。元旦假期,全市广大民警、职工、警务辅助人员牢记“我们多一分付出,群众就多一分平安”的责任担当,舍小家顾大家,抗冰雪、保安全、保畅通,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定有序,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刘新良同志要求,新年新气象,全市公安民警、职工、警务辅助人员要继续发扬“不妄称第一,不甘居第二”的永州公安精神,以“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紧迫努力奔跑,以“做就做成最好,干就干到极致”的执着继续追梦,全力把永州打造成全省最稳定最安全最有序的治安高地、平安绿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