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20-0009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1-19
名称: 车丽华同志“四不两直”连夜督导检查5地值班备勤工作
文号 :    
车丽华同志“四不两直”连夜督导检查5地值班备勤工作
2020-01-19           来源: 永州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7日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提名人选车丽华以“四不两直”方式带队督导检查值班备勤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班执勤民警辅警。车丽华同志强调,治安先治警,治警先治长,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王亚春,警令部、督察支队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在市公安局机关,车丽华同志检查了市公安局机关夜巡点名情况,与夜巡民警逐人逐车见面;检查了指挥中心接处警工作,了解当日全市警情案情及调度处置情况。

在冷水滩中心城区,车丽华同志检查了翠竹路与永州大道公安武警联勤点、市委公安武警联勤点、河西新步步高公安武警联勤点的武装联勤工作,检查了冷水滩公安分局零陵中路快警平台运作模式和值班执勤情况。值班执勤人员在岗在位、精神饱满,守护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安全有序,车丽华同志当场进行表扬。

车丽华同志在对经开区中心派出所突击检查中发现,派出所值班备勤工作不规范、落实不严格,值班所领导不在岗,车丽华同志当场责令警令部、督察支队进行查纠。

晚上1030分,车丽华同志回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调度12个分县公安局当日值班备勤工作情况,检查各分县公安局值班领导在岗在位情况。

车丽华同志要求,做好值班备勤工作是做好公安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全市公安机关要挺纪在前,全面加强常态化督察工作,将领导值班制度抓牢抓实,将值班备勤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全市平安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