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31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7-27
名称: 车丽华同志专题督导研究扫黑除恶专案工作
文号 :    
车丽华同志专题督导研究扫黑除恶专案工作
2020-07-27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24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到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案组专题督导研究专案侦办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建彪,相关专案负责人,市公安局督导组及相关警种负责人分别参加有关专案督导调度会。

车丽华同志听取扫黑除恶专案工作情况汇报,对下步专案侦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严优并举抓管理。按照“绝对安全、绝对保密、最高标准”的要求,全面加强管理,抓好专案工作、生活和纪律作风建设,严防出现安全问题;加强办案工作保障,最大限度激发专案民警善做敢为、敢打硬仗的强大信心。二是狠抓办案提质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同作战,统筹内审外调工作,打破工作壁垒,实现信息共享;将做实证据支撑、打财断血、打伞破网等工作贯穿专案办理全过程;沉住底气,摸清底数,有序有效推进专案办理整体进度。三是固化程序建机制。牢固树立规则意识,严格履行办案程序,规范办案工作流程,争创一套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专案管理机制,确保专案侦办全程在法定框架内开展,尤其要将当前侦办的重点专案办成今年全市公安机关最具标杆的经典案例。四是把握时效保收官。瞄准专项斗争决战收官,增强办案时效意识;快速深挖细查涉案成员涉嫌的所有罪名,列出清单、重点攻破、挂图作战,严把案件证据关、事实关、法律关,全力以赴办成铁案。五是统筹推进出成效。将专案侦办、行业清源、整章建制同步推进,务求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以专案侦办促问题整治,务求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乱象乱源得到根本遏制,夺取永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