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3/2022-007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1-14
名称: 喜报丨永州市公安局连续5年获评全省公安机关院局合作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文号 :    
喜报丨永州市公安局连续5年获评全省公安机关院局合作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2022-01-14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7日,2021年度全省公安机关院局合作工作会议在湖南警察学院召开。永州市公安局获评2021年度院局合作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这也是签订院局警务合作协议以来,连续五年获此殊荣。受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车丽华委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珞代表永州市公安局作交流发言。




永州市公安局党委历来高度重视与湖南警察学院的警务战略合作关系。2020年以来,永州市公安局将院局合作作为一把手工程,高位推进,局长带头抓、亲自抓,多次召开党委会和局务会专题研究,并就院局合作课题研发、专题侦查、技术开发、选派人员培训和邀请送教上门等具体工作进行研究安排,明确为院局合作予以大力支持和充分保障。

2020年以来,湖南警察学院刑技专业共组织171名学警成建制到永开展毕业综合实习,为永州公安输送了警力和人才,进一步促进了院局合作的深入开展。永州市公安局每月组织警院实习生参加全市公安政治·业务双提升专题学习,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并为每名实习生安排一名政治素养高、业务精湛的骨干民警担任师傅,师傅带领学员落实“181”实习任务,进行一对一”“手把手言传身教,做实公安工作点对点持续推进,践行传、帮、带实践指导要义,实习生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得到不断提升。

会上,张珞同志就加强心理健康服务教学、重视警务实战技能教学、聚焦主流犯罪精准教学等三个方面提出交流意见。永州公安周春期、文媛媛、刘荟菲、张文元获评院局合作成绩突出个人。新田县公安局与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签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永州市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强院局深度合作,主动融入公安改革大局,结合基层实战需求,优化实习基地建设,全面加强与警院在理论研究、教育训练、服务实战等领域的深层次合作交流,使院局双方实现优势叠加、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以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共同提高公安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