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群防群治 > 公众防范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49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2-07
名称: 7种常见的出行“圈套”
文号 :    
7种常见的出行“圈套”
2017-02-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过完年,又该外出打工挣钱了。不过,警方提醒朋友们注意了,乘车时,这7种圈套可不能上!  
    1、随意说出个人信息。随意将自己的住址、电话号码泄露给陌生人,容易上当受骗。  
    2、从陌生人手中买票。从陌生人手中买票容易买到假票或被骗。  
    3、轻易将车票交给他人。容易造成长途车票被调换为短途车票或假票。  
    4、把钱交给陌生人去买票。“热心人”帮你买票,有可能那就是骗子!  
    5、随意吃喝别人的东西。一根香烟或者一瓶饮料,都可能会让你昏昏入睡,等你醒来时,财物全无! 
   6、将手机借给他人。不要将手机借予他人,否则对方会以假的手机换你的真手机!  
    7、任何提到钱的事都要谨慎、谨慎、再谨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