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卫士风采 > 警察故事
索引号: 4311000043/2023-0107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3-03-10
名称: 徐俊平:用忠诚担当诠释光荣使命
文号 :    
徐俊平:用忠诚担当诠释光荣使命
2023-03-10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徐俊平,现任永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从警24年,无论是在基层派出所还是在市局机关,她始终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以勤奋务实、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严谨细致的工作标准,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领导、同事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多次荣获国字号、省字号个人荣誉。2021年4月,被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从事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多年来,她创新形式、整合资源,积极探索禁毒宣传教育新途径、新方法,在支队领导率领下全力推动全市禁毒阵地宣传全覆盖、校园宣传全方位、社会宣传全领域。禁毒知识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社区、进农村······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永州,通过广泛宣传教育,全市公众防毒拒毒意识明显提升,禁毒工作公众满意度调查连续八年排名全省前三。

“我怎么去干”“我怎么干好”这是徐俊平总是对自己问的问题。虽然从事内务岗位,但她随时做好准备挺进缉毒一线参战。近年来,她先后参与侦办重特大毒品刑事案件12起,参与抓捕毒品犯罪嫌疑人39人。作为一名警察的她,爱人在部队,孩子年幼,父母年老体弱,工作中她从不要求照顾,总是随叫随到并经常主动请战,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人民警察的忠诚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