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群防群治 > 警方提示
索引号: 431100051/2020-001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2-11
名称: 男子醉酒骑行被查 警方:醉酒驾驶非机动车也属违法
文号 :    
男子醉酒骑行被查 警方:醉酒驾驶非机动车也属违法
2020-02-1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中国警察网讯 4月8日14时,湖北省孝感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在107国道执法服务站对重点车辆开展检查时,发现辅道上一村民叶某正在骑自行车,其行驶路线成蛇状,民警立即将其拦下。

  经查后民警发现,其身上有浓烈的酒味。原来,叶某中午在亲戚家吃饭,饮酒后骑自行车回家。民警立即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测试,发现其血液酒精含量9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非机动车”违法行为。

  随后,民警依法对叶某醉酒驾驶非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元的处罚。

  民警提醒,不管什么出行方式都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醉酒驾驶非机动车也是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