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7-046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7-09-30
名称: 新田:民警迅速破案 被拐儿童1小时获救
文号 :    
新田:民警迅速破案 被拐儿童1小时获救
2017-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7926日,新田县公安局迅速破获一起拐骗儿童案,1小时内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当天对其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926日上午8时,新田县龙泉镇男子李某像往日一样将正在龙泉镇四完小读小学的6岁女儿小玉(化名)送至学校门口,并给她买来包子当早餐,然后返回家中。810分,小玉班主任向李某打来电话,称小玉还没到学校上课。李某急忙赶到学校,在学校周边寻找小玉,并不断扩大寻找范围。840分,李某在离学校1公里外的凯利宾馆门口发现小玉被一陌生男子抱着走在路上,立即断定自己的女儿被人拐骗,遂上前盘问并抓住陌生男子,并大声呼救。在周围群众合力下,将陌生男子控制。新田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110”处警队和辖区城西派出所等部门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局领导指挥办案民警分头行动,开展走访调查、现场勘查、调取监控视频、进行突击审讯等工作。  

据嫌疑人王某交代:他看到小玉在学校门口吃包子,就上前与之搭讪,自称是小玉的伯伯,抱起她就走。小玉当时被他的突然举动吓蒙,任其抱着走。为了哄骗小玉不出声,王某到超市买来泡泡糖给小玉,抱着她走向龙泉大道,刚走到凯利宾馆门口时,被小玉父亲发现。  

当日下午,王某因涉嫌拐骗儿童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