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7-046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7-09-30
名称: 双牌:五里牌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存储危险物质案
文号 :    
双牌:五里牌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存储危险物质案
2017-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认真抓好十九大安保维稳,按照“四打击两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双牌县公安局五里牌派出所对辖区内进行大摸排大走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依法严厉整治社会突出治安问题。  

近日,我所民警在开展隐患排查工作中发现一处非法储存危险物质工厂。经过摸排调查,该厂无证生产胶水,并储存了8吨甲醛溶液、200斤片状氢氧化钠,气味刺鼻给周边群众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925日,我所民警对该厂主要负责人进行询问调查,该厂主要负责人张某、张某红、郭某舟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现已将3人行政拘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