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7-0456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7-09-07
名称: 新田:大坪塘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太阳能路灯电瓶案
文号 :    
新田:大坪塘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太阳能路灯电瓶案
2017-09-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7年9月5日,新田县男子刘某、谢某因涉嫌盗窃太阳能路灯电瓶,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91日晚上,新田县公安局大坪塘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夜间巡逻时,发现043县道学校路段马路旁边太阳能路灯成了“瞎子”,遂将这一情况向所长汇报。所长立即指示民警进一步调查。民警通过勘查现场和询问,发现多个安装在地下的太阳能路灯电瓶被人盗走。通过取证调查,初步确认犯罪嫌疑人使用的车辆。通过有关信息系统,查到车主为骥村镇刘某,并进一步确定其具有重大作案嫌疑。94日,民警在龙泉镇秀峰菜市场将刘某抓获,之后在龙泉镇家博城将同案嫌疑人茂家乡男子谢某抓获归案。  

据嫌疑人交代,谢某因自已的铲车需要电瓶,又不愿意花钱购买,看到马路边太阳能路灯无人看管,便于825日凌晨让刘某开着私家面包车搭载自己来到大坪塘镇043县道,趁路上无人之际,挖掘盗窃多个安装在地下的太阳能路灯电瓶,并将所盗电瓶搬上车。之后,刘某开车搭载谢某迅速从小道逃离现场。公安机关在查清其犯罪事实后,对盗窃犯罪嫌疑人刘某、谢某处以行政拘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