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7-047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7-11-21
名称: 江永:市县警方联合捣毁一情侣贩毒团伙
文号 :    
江永:市县警方联合捣毁一情侣贩毒团伙
2017-11-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19日,江永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允山派出所联合永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捣毁一个情侣贩毒团伙,抓获涉毒人员7人,缴获毒品60余克(其中冰毒10余克,麻古600余粒)。  

10月中旬,永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和江永县公安局在查处一起案件中发现,道县一对情侣何某艳、熊某有贩毒嫌疑,初查,何某艳长期与多名涉毒人员联系密切,且行踪诡秘,有重大嫌疑。于是,市县禁毒民警立即组成了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查工作。经过近一个月的艰苦侦查,确定了以何某艳为首,其男友熊某为辅,容某为牵线人的一个道县籍贩毒团伙,在掌握了大量吸贩毒证据后,专案组确定收网。  

1117日,专案组民警兵分两路展开行动,一举抓获何某艳和熊某,当场在两人身上和其位于道县某小区房屋内搜出毒品冰毒、麻古若干;另一组民警则将烧烤店老板容某及4名吸毒人员抓获归案。经称重清点,共计缴获毒品60余克,其中冰毒10余克,麻古600余粒(重50余克)。  

据调查,涉嫌贩毒的何某艳、熊某、容某三人均有多年吸毒史,其中熊某还有贩毒前科,他们通过吸毒互相认识,为了维持吸毒开销,8月份以来,何某、熊某开始以贩养吸,他们通过自己寻找和容某介绍,向吸毒人员贩卖毒品,该团伙分工明确,由何某艳负责“进货”,其男友熊某负责“送货”或送何某艳外出交易,容某负责介绍吸毒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艳、熊某、容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刑事拘留,吸毒人员蒋某、蒋某海被强制隔离戒毒,朱某昌、任某华被行政拘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