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7-0477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7-11-21
名称: 冷水滩:肖家园派出所破获一起组织卖淫案件
文号 :    
冷水滩:肖家园派出所破获一起组织卖淫案件
2017-11-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17日,冷水滩公安分局肖家园派出所破获一起组织妇女卖淫案件,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6人。  

1110日,肖家园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冷水滩凤凰园凯悦大酒店8楼每天有人发放招嫖小卡片,可能藏有一个卖淫窝点。民警及时将情况向所领导进行汇报,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民警开展密查,经过一周缜密侦查,民警初步掌握了在凯悦大酒店8楼隐藏一个组织卖淫窝点,并摸清了该窝点主要犯罪嫌疑人、违法经营模式等情况。1117日下午,肖家园派出所采取收网行动,在凯悦大酒店8楼一举捣毁该卖淫窝点,现场抓获涉嫌组织卖淫犯罪嫌疑人蒋某成(男,32岁,会同县人)、杨某超(男,33岁,会同县人)、蒋某(男,28岁,会同县人)、蒋某中(男,18岁,冷水滩人)、蒋某海(男,29岁,会同县人)、曾某亮(男,27岁,祁东县人)等6人以及涉嫌卖淫妇女罗某婷(女,24岁)等4人。经审查:蒋某成、杨某超、蒋某、蒋某中、蒋某海、曾某亮等6人对其组织妇女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罗某婷等4人对其从事卖淫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蒋某成、杨某超等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罗某婷等4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