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7-047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7-12-08
名称: 冷水滩:故意造谣,拘留五日
文号 :    
冷水滩:故意造谣,拘留五日
2017-12-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冷水滩公安分局迅速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件,造谣者翟X平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20171130 ,冷水滩公安分局反恐大队、网安大队在巡查工作中发现本地市民微信群及微信公众号不断转发一段配有“去潇湘步行街大家注意了,新疆佬的新损招,下绊,绊倒切糕了就赔得倾家荡产了!”文字的视频。针对此条信息,反恐大队、网安大队民警立即前往潇湘步行街进行了解调查。经现场调查发现,视频中显示的场所并非永州市冷水滩区潇湘步行街,在潇湘步行街附近也没有发现新疆人卖切糕等行为,此条信息纯属谣言。  

为消除谣言,严惩造谣者,民警对该案进行了认真侦查。经查明: 201711301336分 ,翟X平在微信群里面观看了一段新疆维吾尔模样人在切糕摊子前面扯线让行人故意绊倒摊子进行敲诈的视频和文字,翟X平在没有核实视频、文字真实性的情况下,就将该视频转发到自己微信三个群里面去。经核实,翟X平所转发的视频并不是冷水滩区潇湘步行街发生的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