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7-048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7-12-26
名称: 零陵:刑侦大队依托侦查实战中心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
文号 :    
零陵:刑侦大队依托侦查实战中心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
2017-12-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11 ,零陵刑侦大队依托侦查实战中心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  

 1020 下午,零陵区七里店辖区百纺小区内一辆摩托车被盗,价值8000余元。案发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依托侦查实战中心开展工作。经民警大量详细的工作,获取了嫌疑人的照片,并利用大数据平台等系统,进一步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为宁远人唐某鹏。因唐某鹏长期在零陵、冷水滩两区活动,且租住地不详,又有盗窃和吸毒前科,十分狡猾,所有一时无法将其抓获。大队民警并没有放弃,而是加强了日常的视频巡逻,终于于12月份再次发现了唐某鹏的踪迹。经多次蹲守,确定了唐某鹏的租住地。  

 1211 ,大队民警在冷水滩唐某鹏的租住址将其抓获。经审讯,唐某鹏交待了其与一外号叫“结巴”人结伙在零陵、冷水滩两区多次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唐某鹏已被强制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