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48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1-25
名称: 道县: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文号 :    
道县: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2018-01-2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3日下午,道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东门派出所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刑拘犯罪嫌疑人2名。  

201712月底,该局东门派出所接到网民举报:有人打着外地大公司的旗号,以做生意为名,打电话四处拉人加入到他们的微信群中去交易,加入进去的很多个人都亏钱了。接警后,东门派出所把情况反馈到网安大队,经报请局领导同意后,安排专人跟进。经过前期侦查、分析推理、综合研判,办案民警确定了两名嫌疑人熊志某、熊余某的身份信息、所涉案情及其公司活动区域。119日下午,网安大队联合东门派出所在道县道州北路智讯商务信息咨询部成功将两名嫌疑人熊志某、熊余某擒获。经审讯查明,2017年以来,熊志某、熊余某冒用外地其他公司名义,招聘员工,以底薪加提成的方式要求员工按他们提供的公民个人信息,以合伙炒股票为名,通过打电话的方式,在道县欺骗、招揽他人到自己的微信群里做交易,以此诈骗他人钱财,已获利数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熊志某、熊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