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482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1-02
名称: 江永:两男子一卖一买“唱双簧”诈骗被抓获
文号 :    
江永:两男子一卖一买“唱双簧”诈骗被抓获
2018-01-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一人卖瓦,一人买瓦,专骗钢材店老板,作案3起得手14000元被抓获。1226日,江永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唱双簧”卖玻璃瓦的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唐某侠(男,63岁,安徽涡阳人)、唐某(男,44岁,安徽涡阳人)。 

欧先生在江永县城郊经营一家钢材店,1222日,他的店里来了一名外地口音的老年男子,向他推销一种特殊规格的透明瓦,该男子表示,可以给他100块钱一张的批发价,并留下了联系方式。半个小时后,一名中年男子“恰好”路过欧先生的店,向欧先生订购钢材,之后该男子“恰好”的向欧先生询问有没有一种特殊规格的透明瓦卖,并表示愿意出117块钱一张的价格,要80张。 

欧先生的店只经营钢材,并没有这种透明瓦,他想起了之前给他留下联系方式的那个老年男子,他就答应该中年男子可以卖。半小时后,该老年男子“非常及时”的给欧先生送来了一车80多片的透明瓦,清点货物后,老年男子拿着欧先生给的8000元离开了。之后,欧先生再次联系要货的中年男子,该男子满口答应第二天来拖货,结果第二天以后,了无音讯,石沉大海,意识到被骗的欧先生马上向警方报案。 

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开始进行调查,通过公安天网,民警很快锁定了作案车辆,发现该车辆往广西方向驶去,经过一路追踪,民警在广西灌阳县某宾馆一房间内将这2名的男子当场抓获。经审讯,该2名男子对其“唱双簧”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调查,两名男子都有诈骗前科,其中一名中年男子唐某更是今年9月才刚刚出狱。据其交代,他俩用同样的手法在广西和湖南江永诈骗三起,共得手近14000元。 

目前,唐某侠、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提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