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482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1-02
名称: 新田:民警走访群众时查获1名在逃人员
文号 :    
新田:民警走访群众时查获1名在逃人员
2018-01-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71229日上午,新田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在走访群众工作中,查获网上在逃人员周某。

1229日上午,新田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群众和开展“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宣传活动。在走访群众过程中,得知暂住在辖区某自然村的周某与本县发生的一起故意伤害案中的在逃人员情况相似。于是,民警将这一情况向派出所所长汇报,派出所所长立即派民警对暂住在某自然村的周某进行调查和核实,最终确认周某正是网上在逃人员。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该自然村实施抓捕,当民警出现在周某眼前时,他感到十分震惊,叹气说:“没想到自己刚藏匿在这偏僻的自然村,这么快就被你们民警发现”。  

据周某交代:自己对受害人邓某有旧怨,并一直对他怀恨在心,于20171111日用钝器将邓某头部打伤。后经司法鉴定,邓某伤势构成轻伤二级。周某打伤人后潜逃,公安机关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周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新田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