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02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3-14
名称: 江华:三所精诚合作,成功摧毁一个盗窃机动车犯罪团伙
文号 :    
江华:三所精诚合作,成功摧毁一个盗窃机动车犯罪团伙
2018-03-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桥头铺联合河路口、大圩派出所经缜密侦查,成功摧毁一个盗窃机动车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追回被盗奥迪Q5轿车一台,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22.6万元。  

2017923日,江华县沱江镇鲤鱼井村民刘某向桥头铺派出所报警称:其一台价值20余万元的奥迪Q5小轿车在一酒店门口被盗。经查,该车号牌为晋A3089R,所有人系阎某荣(男,44岁,山西人),有多次质押转售记录。20164月,该车以21.6万的价格质押债权转让给江华县一车行。同年4月,刘某以22.6万的价格从该车行购买该车并签订购买合同。案发后,桥头铺所高度重视,立即联合河路口、大圩派出所抽调精干力量,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侦查破案。经长达5个月的连续侦查,今年228日,在山西太原等地警方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专案组民警在太原市将王某志(男,34岁,山西太原市人)、张某飞(男,34岁,山西太原市人)、王某(男,山西太原市人,35岁)、张某亮(男,山西长治市人)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刘某奥迪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王某志等人交代,因与车主有债务纠纷,并暂扣车主阎某荣钥匙,四处查找该车。2017917日,王某志等人从本地一车行得知该车已转卖至湖南江华县后,便坐车赶到江华。同年923日,王某志等人发现该车停放在该县桥头铺镇一酒店门口,遂利用该车钥匙遥控开门、启动发动机,驾车逃往山西太原。  

目前,王某志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