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02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3-14
名称: 冷水滩:刑侦大队侦破系列抢夺案
文号 :    
冷水滩:刑侦大队侦破系列抢夺案
2018-03-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10 ,冷水滩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成功侦破系列抢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军(男,27岁,宁乡人,系多次盗窃前科人员)。  

 201795 ,刑侦大队接到受害人报警称:在河西中医院路口处,其所戴的黄金项链被抢,价值8000元。接警后,民警对该案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根据嫌疑人作案手段,民警认定此案与之前发生的两起抢夺案系同一人所为。办案民警通过案件串并,结合技术手段,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陈某军。  

通过近半年的缜密侦查,民警确定陈某军在长沙宁乡市一工厂务工。为尽快将其抓获,民警多次前往宁乡蹲守布控,掌握了陈某军具体住址和行踪规律。 310日 ,办案民警将陈某军一举抓获归案。  

经审讯,陈某军如实交代了其于20177月至9月期间,伙同刘某(已被江西警方抓获),前后三次在冷水滩抢夺金项链的犯罪事实。  

目前,陈某军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